昨天把我心爱的跑跑车灯改掉了!自己很满意!很漂亮!
给大家分享下!话不多说了`上图!

先把我跑跑的车灯拆了下来!由于我是第一辆改智跑的`工作人员对这款车的拆装还不是很熟悉!

电瓶上的那根线玩发烧友的朋友应该知道!那是改音响时从电瓶走的一个线!


车灯已经拆下来,在近光和远光上已经安装好天使眼!


恶魔眼也已安装到位!

由于用手机照的`效果不是很好!请大家多多包涵!



天使眼,恶魔眼,黄金眼 3眼组合怎么样?是不是很炫啊?
嗯~自我感觉很不错!




看完后,没改车灯的人,你们有么有动心啊?
哈哈~
版主能否给小弟射个精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