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的老百姓 2017/07/02 10:14:19 发表在 95楼
田老哥您好!自驾560进藏四个轮子都要换成氮气轮胎吗?不换可不可以啊?
bqsc 2017/07/25 09:03:38 发表在 181楼
这一圈远啊,新疆到西藏
神粥九号 2017/07/23 02:26:00 发表在 172楼
游记写的比较简单 感觉路上时间紧 人也累 辛苦了
丁平1 2017/07/03 22:25:14 发表在 108楼
田叔,好样的,加油,一路顺风。希望下次我们一起出发
bqsc 2017/07/25 09:07:13 发表在 185楼
田叔你上72拐感觉动力怎么样?你们应该是满载吧。
小马哥00888 2017/07/15 22:43:49 发表在 155楼
给服务站点赞了
田田新余 2017/07/25 09:02:09 发表在 179楼
老乡您好,因为路上比较紧张,到今天才回复,真是对不起了。欢迎加入江西宏光车友群:15772758
shaodong123456789 2017/07/25 14:42:11 发表在 196楼
呵呵,田叔,这一趟新疆之旅与西藏之旅感觉怎么样?不过田叔,我们湖南人大多数都是从江西迁过来的,所以我们称呼江西老表!
巴顿将军的副手 2017/07/25 15:38:16 发表在 197楼
接近尾声了,一路辛苦
A张国权 2017/07/17 10:41:27 发表在 162楼
田叔有几辆宏光车子了,每次进出西藏都是不一样的车子,我也想开着我的宏光去西藏一次,只是要干活没时间
春眠2013 2017/07/19 17:23:42 发表在 166楼
田兄很遗憾,不能和你一起出行,祝旅途顺利!愉快!
X空调 2017/06/27 18:37:32 发表在 42楼
后备箱搁架有创意啊
chen杰JALove 2017/06/27 19:09:47 发表在 43楼
田叔一路多拍点照片,哈哈
战隼flanker 2017/06/28 08:51:52 发表在 50楼
柳州人民主持你!
宏光S丽舍 2017/06/28 09:10:53 发表在 51楼
田叔你好,我想把你的宏光进藏的所有帖子汇总写一篇文章发布到今日头条,因为我是头条作者`希望你能同意授权
jy055 2017/07/10 17:27:21 发表在 126楼
楼主。说说路况和车况。可能遇到的车辆问题。我们也打算10月买个五菱宏光。3男一女进藏。麻烦您传授点经验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