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5年的老车友了,车也从斯帕克换成了2011款马自达6。马自达6也改装了不少地方,一直在潜水。这是第一次发帖子,一是感谢论坛里的几位车友,二来给自己留一个美好的记忆。在这里要感谢“钱多多”车友,是看了他的帖子我才坚定了要改方向盘的决心,并且改装成功。 2014年春节前几天才论坛上看到“北京那哥们”发表的马自达6改装魂动方向盘的帖子,结果没有定到货。 2015年春节前无意间看到“蓝灵心”的马自达6加装奥迪换挡拨片的帖子,又冉起了我改装的欲望。可是研究了半天,感觉他那个太复杂了,但是知道了要加装延时模块这个问题。后来又看了“神六上天”改装魂动的帖子,打算定一套方向盘,结果时间要10天以上,费用也要大。 在论坛上闲逛的时候,发现了“钱多多”的改RX-8的帖子,我居然弄到一套二手日本拆车件。为什么说他是进口拆车件?因为安全气囊没有带气体发生器,气体发生器其实就是炸药,炸药是过不了安检的,没法进口。于是研究帖子,同时订货,于是乎4天后满怀我期望的方向盘就从遥远的广州飞到了我们山东的大美临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