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jstc 2015/02/23 12:27:05 发表在 17楼
堵不如疏
prizemanner 2015/02/23 12:47:21 发表在 18楼
设置里面,把迈锐宝设为在开的车
猪丶你只会哼哼丨Xx 2015/02/23 12:54:56 发表在 22楼
我没找到啊,在哪里啊?
prizemanner 2015/02/23 12:55:49 发表在 23楼
点自己的名字的图像进去
猪丶你只会哼哼丨Xx 2015/02/23 12:17:11 发表在 15楼
我也知道问题不大,但是新车就漏弄了一次还没弄好就是不爽啊
德玛西亚721 2015-2-23 13:40:56 发表在 25楼
没事,新车所有人都这样,漏油,真心正常,我也准备买2.4放心,真是不值得的小毛病,爱它就包容它,我顶你。
jp2014abc 2015/03/14 12:29:20 发表在 26楼
我也是2.4,第一次漏油,只更换垫片和打胶,现又漏了,甚至更加凶了,连油管的接头也漏,现不知怎么处理啊,4儿子只换垫,一起维权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