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陪我走过的路程

没什么说的

行车记录电源
走的还算是暗线吧
送你们个车载下载网址
灯带5050的!白天还算可以,到了晚上,賊亮賊亮

黄色灯带晚上发黄,也挺刺眼,这些都是自己家装修剩下的,自己动手焊接的,

雾灯也是换过的,爆闪的也可以一直亮,只是扭动雾灯开关就OK
阅读灯也不用多说,都是一样的灯带,有没有比你们原车的亮点,如果换上蓝色,车里就感觉暖暖的了

前面的右边是加了的,右边没有,是不是大不一样

日行灯独立开关
白天的效果,
搞定喇叭滋啦响,问题解决,就是这个塑料膜的问题,把喇叭内部后面的剪掉了,就没事了,高音6低音5主音25 没有哪种滋滋声音了

回头做做隔音
六寸的喇叭
屁股疼

差点菊花,日电线杆子了

日子电线杆了了

差点菊花

亲们,六一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