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丫头 2016/12/01 20:18:08 发表在 163楼
因为摇不上汽油标才改申请新能源标
新娘丫头 2016/09/05 11:44:09 发表在 16楼
问价格的统一回复一下,26万5全款,保险8000,仅供参考,现在行情已经不同。
新娘丫头 2016/12/01 20:14:59 发表在 160楼
单踏板逻辑我在开车10分钟后就习惯了,而且喜欢的不行,开其他车反而不舒服了。电动座椅我认为不是痛点,一年也不会调一次。
国产大排 2016/12/01 18:00:24 发表在 147楼
我以为六万块钱呢哈哈哈
我是山里娃2016 2016/12/01 17:59:13 发表在 146楼
不理解为啥要把汽油指标换成新能源指标?为了环保?
苏轼后代 2016/12/01 17:31:08 发表在 143楼
楼主那雪茄是什么牌子e'
最爱来佬货 2016/12/01 20:16:18 发表在 161楼
满电能跑多少公里?
新娘丫头 2016/12/01 20:17:29 发表在 162楼
哈哈哈哈哈哈
AY_3 2016/12/01 22:27:45 发表在 168楼
什么年代了,“托关系”不觉得羞耻么
新娘丫头 2016/12/02 00:38:32 发表在 173楼
AY_3 2016/12/04 09:45:33 发表在 175楼
什么狗屁价值观
新娘丫头 2016/12/04 18:19:48 发表在 176楼
不爱看可以圆润的离开
AY_3 2016/12/05 01:18:50 发表在 177楼
社会蛀虫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