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刚装完,4S给的原厂,不接线直接插。清晰度一般,1080。
henry6tt 2020/05/21 15:05:16 发表在 11楼
彳亍亻曾 2020/05/22 12:48:29 发表在 13楼
四狗送的都是垃圾,我的直接冒烟扔了
他们给你的是带编号的精品吗?不是可以打400电话投诉他们卖假货,哈哈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