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为小马清理积碳..........
1 61 发布于 2011-07-22 13:07:0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小马进门已经半年时间了,但不知怎么最近胃口越来越猛!今年二月份刚入门的时候,38美刀就可以让小马开心半个月。加满油后,行车电脑显示可以跑521公里。谁知.......半年后,小马要52美刀才能喂饱(老美油价半年来涨了不少),而且百公里油耗竟然直逼4.0的霸道!达到15个!一箱油不论怎么省,不论是高标号的还是低标的,只能跑290公里。对与一个还没有收入的学生,坚决不能容忍小马这样铺张浪费。于是,在好友Rockusa的建议下,今天果断买了一瓶seafoam,给小马瘦瘦胃!




seafoam, 小马这次的瘦胃偏方。加税不到七美刀。幸运的是,及时的在美国马3论坛上找到了一位车主用seafoam为小马去积碳的帖子,所以可以大胆尝试了。



瘦胃器材....3/8真空进气管一条(3.48美刀),一个一次性杯子(小区内小孩子卖的柠檬水所用,一美刀一杯,柠檬水在小马主人胃里),一副漏斗(2.5刀)。小马...主人喊你回家吃药啦!




扳开小马倔强的大嘴,说aaaaaaaaaa......(相机没电了,手机照的)



前牌照一个月前被一辆本田Pilot屁沟上的拖车钩破了处,幸亏有牌照框的保护,小马没有破相!依然微笑中.....





胃口越来越大的小马的胃....



喂药前,首先拆掉这个位于进气歧管旁边的带有蓝色卡子的真空管(是这样叫吗?暂且这样吧)




用双手食指轻轻地拨开卡子,不用担心卡子会掉下。



这张清楚些



接下来拔掉真空管,然后接上之前买的3/8真空管(是这么叫吗?望麻油们指正)









接下来,通过这根管子,向小马注入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罐的seafoam。我把seafoam倒入了一次性杯子。




最后我给小马倒了三分之一的seafoam海泡沫。过程没有再照相了。
但有几点要强调一下:1,拔掉真空管(请指正)后,发动机怠速就会不均衡了,感觉总要熄火。
                                  2,seafoam海泡沫是通过那根管子吸入引擎的,而不是直接通过漏斗从管子中灌入发动机。
                                  3、seafoam海泡沫要慢慢地,慢慢地,一点一点地,通过管子,让发动机吸入。因为每吸入一点seafoam海泡沫后,发动机转速都会骤降、濒临熄火(这次小马一共窒息过两次,才喝完瘦胃药),所以及时的用手堵住管子,以此让发动机恢复正常怠速)。
                                   4、吸入三分之一罐的seafoam后,拔掉管子,再接回带有蓝色卡子的真空管。熄火,等待10分钟,然后打火,激烈驾驶6~8公里,好让小马把胃里的废气排空。另外,强烈建议为小马瘦胃时,最好在一个绝对空旷、通风的环境下进行。因为,小马真的好能放PPPPPPPP啊.....


待十分钟过后,启动发动机,怠速正常,只是尾气实在是大!!!尾气呈淡灰色,有些呛人,我轻才了两下油门,没想到,竟然排除了至少三倍体积于国内破柴油公交车起步时排除的尾气量。顿时小马就被尾气包围了,可惜当时没照相。接下来,就是帮小马放PP! 1、2档5000转,伴随着小马的低吼,去海滩透风去喽!

偶然遇到了气场巨强的大哥!小马吓的离得好远...



感受大哥的气场...


侧面线条可以看出,大哥拉的依然是运动风。男人看来真的是不止一面。




豪华、运动,就是这么简单。



平淡的车尾,而且还被爆过。但依然可以感受到那一份隐约的豪华。


米拉尼娅



哥,大的是气场!大的不是哥....






The end.....
最后编辑于2011-07-22 13:12:2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4页
1 23 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