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风格~字码图里,直接上图:
魔力牛牛 2015-6-15 15:49:50 发表在 4楼
车子两万了 一直中石化 在考虑是不是可以换一个了
china17 2015/06/15 15:56:22 发表在 6楼
我觉得起码3W以上才换是正道...........
huobaolangzi7 2015-6-15 17:37:34 发表在 8楼
请问楼主是在中国生活吗?
魔力牛牛 2015-6-15 17:41:20 发表在 9楼
ok 那就3w再换 顺便请教一下 2.0的手动星星 马上到2年2w的节点 除了机油 机滤 空气滤 空调滤 还有什么要换吗?
china17 2015/06/15 18:01:01 发表在 10楼
东莞~
china17 2015-6-15 18:02:18 发表在 11楼
就你说的那么多了,刹车油一般3年或者6万
shark313 2015-6-15 21:08:57 发表在 15楼
你的CAR RAMPS能把车垫起多高?放前轮放机油费不费劲?
china17 2015-6-15 21:12:52 发表在 16楼
22厘米左右吧,放机油一点都不费劲啊,活动空间大,我之前有作业: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o-200200-36468996-1.html
shark313 2015-6-15 22:26:11 发表在 18楼
东西不错,价格很伤心,有时间的话,帮忙测量下尺寸,自己做个
china17 2015-6-15 22:41:59 发表在 19楼
首先计算你的车或者将来会用到这个坡道的车的最小接近角,这样就能算出最佳坡度,高度22-23厘米左右,想成本低的话,用木头做,钉木头便宜,但是一定要结实,我给个样板你: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