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fit_果果】加装四窗自动升降+高音喇叭作业求TH射!
1 83 发布于 2015-08-03 01:46:0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加装四窗自动升降+高音喇叭作业》


   **是15款星星1.6自动挡,随着天气越来越热,这几天已经达到了39度高温,每次车子停在外面再开车的时候那热气就别提多闷了,所以有了加装遥控车窗升降器的想法,于是网上搜一下,大致分两种,一种是遥控升降前两个车窗的,另外一种是四车窗都可以遥控升降的。后来去咱们论坛问一下车友,答案有了,车友给我推荐了一款可以自动落锁的四窗版升降器。于是马上下订单,由于带随速落锁功能需要重新配备线路,所以3天后才可以发货,没关系,一起顺便买了一对高音头,因为要拆门板顺便换高音头,这样音响效果会小小提升一下。前天单位去杭州体检昨天晚上到家了,我的快递也都到齐了。不过由于高音头是不配原厂线束的,自己把不用的音响线拆下来拿到家电修理部10元钱让师傅接上了。某宝一家带线束的也是他自己做的一对价格220,我没买,太贵。不如自己接线来的实惠,不过要破坏喇叭原位卡座才能焊接。反正让师傅给搞定就好。
这是某宝订单,不给做广告了,纯是分享作业。

卡扣买了50个有必要的,拆门板可能卡扣会断掉。

好了,加装开始吧。今天天气热的要命,下午才出门接的喇叭的,回家就开始搞起来了。大概5点钟在车库里,也很闷热,搞起来。首先拆掉高音头位三角板

就是这个货了,都是原厂件,内部两个卡扣,拆的时候断了一个卡扣,里面的卡扣用螺丝刀弄出来了。用点力轻松拿下来了。比较简单。




第二步:拆门板螺丝,一共三颗,内侧门把手有两颗,撬开外饰板上下分别有一颗大螺丝,第三颗在门扣手里面,把外面小板翘开可以看见里面有一颗螺丝。全部拧下来就ok。



然后用力把四边拽开,顺序是从内到外,拽开后网上抬起来门板就拆下来了。注意把门口落锁器从里面拿开





然后把线束按照相应位置插好,图片借用某宝的。


插好以后开始安装高音喇叭了,网上说要注意正负极对接,自己研究了一下。开始破线,对接。自己听了半天,其实正反对接声音都是有的,可能效果有区别,但是不仔细真是听不出。反正我是按左边负极右边正极来的。效果自己也听了几次感觉没问题,绝缘胶布搞好,ok了。










高音喇叭线接好了,试了一下ok能用。下面要固定升窗器。用了一点双面胶带固定一下,挂上门板用力按几次,确定牢固后把螺丝上回去。最后扣上高音喇叭三角板,大功告成。试了一下四窗一起ok。

门板上有9个卡扣。绿色卡扣是自己买的替换的。





同样方法拆装右边门板,速度会很快了。我是第一次拆,一共耗时2.5小时。因为中途误以为落锁器被我搞坏了,又拆了一次门板耽搁时间了。慢慢来一般不会搞坏,注意提前准备门板卡扣若干。



晚上安装好后出去试了一下各项功能正常,随速落锁很好用25码左右自动落锁,停车熄火后自动解锁。升窗锁车自动四门车窗依次上升关闭,钥匙遥控落窗是前面两窗同时下降,然后后两窗。车内一键升降四窗功能(主驾驶位控制)很满意的升级,解决了天气闷热以及落锁问题,共花费410元,升降器加落锁器290元,高音头110元,接喇叭线10元。
最后感谢论坛lamb0304兄弟提供的帮助 感谢版主射精!
最后编辑于2015-08-03 10:17:5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5页
1 234 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