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0:06:38 发表在 19楼
我等国庆上,外地牌,销售跟我们当地4S店确认过了,当地已有车主上过牌,不用拆车啦。
好大一棵树233 2018/09/27 09:06:09 发表在 地板
恭喜恭喜,陆续看到沈阳北京的车主提车,我们南方的等的好着急啊
阳光亮宝 2018/09/27 10:15:38 发表在 23楼
好主意!如果本地没有国六宝马X1上过牌就要拆车吗?
yc744146875 2018/09/27 10:59:49 发表在 28楼
我猜应该是type-c的充电口,有图就好了
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1:43:22 发表在 34楼
拖,拖到临牌最后一天去上牌。要是第一个肯定会拆的。
Tony_C514 2018/09/27 11:18:52 发表在 30楼
真的 为大屏多掏了钱 想想是国六的 就算了
阳光亮宝 2018/09/27 11:55:21 发表在 39楼
那最多三个临牌45天喽?
阳光亮宝 2018/09/27 10:09:42 发表在 21楼
国庆假放假应该上不了牌吧?车管所不放假吗?
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0:11:09 发表在 22楼
十月八号去
Tony_C514 2018/09/27 10:25:40 发表在 24楼
新车不是大屏啊,坊间传闻都是大屏
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0:41:27 发表在 27楼
坊间毕竟都是传闻,刺激人的购买欲
阳光亮宝 2018/09/27 11:41:39 发表在 33楼
不知道我会不会是我们这第一个买新款的
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0:40:56 发表在 26楼
是的,要拆
阳光亮宝 2018/09/27 11:44:41 发表在 35楼
要还是第一个的话我就把车放车管所不开了了,啥时候别人拆了我再去上行不行?
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1:23:32 发表在 31楼
我订的时候是国五的,正好赶上九月生产,车出来就是国六的,没加钱。
Tony_C514 2018/09/27 11:46:23 发表在 36楼
那真是恭喜你啊,我这儿有个车友也是这样的情况,然后我去买就要加价了,加的是国六和大屏的钱
Shrimp虾米立 2018/09/27 11:48:30 发表在 37楼
过了临牌的时间上牌会有问题吧?车管所可没那么好说话,除非认识人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