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2000公里了,也是这个问题。。。看之前的帖子别人有提起,好像是正常的,就是感觉不太好。。。
我以前两辆大众和雪佛兰低档车,都没这种问题,也是第一次碰到。
蓝宝0209 2019/06/24 14:10:40 发表在 21楼
我的车2000公里了,也是这个问题。。。看之前的帖子别人有提起,好像是正常的,就是感觉不太好。。。我以前两辆大众和雪佛兰低档车,都没这种问题,也是第一次碰到。
zipoo9 2019/06/24 14:28:36 发表在 22楼
是的。以前的车也没这问题。减速松油门就会缓慢降低速度。不会有卡顿。
zipoo9 2019/06/24 13:53:50 发表在 18楼
还真是,换成节能模式就没有顿挫感了。正常模式下会有。看了很多帖子说也有可能是节气门和变速箱问题。所以有些担心。
zipoo9 2019/06/24 13:55:07 发表在 19楼
哦。还以为是节气门或变速箱问题。但是这种降档的顿挫很不舒服
zipoo9 2019/06/24 13:55:56 发表在 20楼
看来大家都是有这个问题。那厂商为什么不解决这个问题?技术上很难解决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