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底盘装甲作业===============
主楼太高了. 你们看起来比较累. 我就先搞成回复的形式. 这样看起来方便一些.
大科原有的底盘装甲还是不错的.可以看到轮子和轮眉附近都有不错的防锈处理.所以以后有科友想做底盘装甲的话少买几瓶,轮子那不用拆下来喷.

这是我买的装甲..固特威的.喷起来感觉质量很一般.不过这东西主要还是防锈,喷再好也没啥大作用.而且我买的太多了..其实只要4瓶就够了.退回去5瓶.

抬起来准备包纸. 看了下变速箱.没有漏油哈哈.等首保的时候如果还没有漏油那就再搞块护板吧...首保之前不装.这样可以观察有没有漏油.不过这个问题似乎已经在15款上解决了.
就算漏油,前几天也有大神找出了原因并且可以彻底根治这个问题了,大家都不用担心了哈.

包起来开始喷.
店家说我的装甲不是很好,太稀了.推荐买他们的... 我倒是觉得这东西防锈就好啦.好不好都那样.
喷完以后.黏糊糊的.过几天就好了...没多大用的东西.
全部加起来工时费和装甲一共350块吧... 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