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森的世界 2016/05/27 13:43:17 发表在 101楼
你搜 地送风扁管45°度爬墙弯头(配加筋管130*30)全热交换器可用 一定会搜到的
wjtgy 2016/05/27 13:42:25 发表在 100楼
楼主那个科帕奇专用地送风扁管我在x宝没有搜到,请问那个型号尺寸是多少???
wjtgy 2016/05/27 13:49:50 发表在 102楼
谢谢了。也就是搜索后出现的第一个扁管转头
wjtgy 2016/05/27 17:30:27 发表在 107楼
火果然有几个科帕奇车主,哈哈!不过有个疑问,上面有人说需要4个,有人说需要6个,还有个人说还需要一个接头才行,请问楼主,直接买两个可以不,我只想把送风口从脚垫下面接出来就可以了
平平淡单 2016/05/27 19:49:52 发表在 110楼
油耗怎么样
小爷懒懒的漂泊 2016/05/27 19:32:53 发表在 109楼
难道那么多用户就我一个没做底盘装甲么?
小爷懒懒的漂泊 2016/05/27 22:40:01 发表在 113楼
出厂的时候都做过防锈处理,但是再做个装甲肯定会好一些的
阿帕奇1970 2016/05/27 14:41:27 发表在 105楼
楼主的座椅缝隙包我还是没找到,给个链接吧
珂丹187 2016/05/27 22:43:50 发表在 114楼
长见识了。楼主真会选车,还动手能力强。
融合贯通 2016/05/27 22:48:39 发表在 115楼
建议楼主把正副驾脚下的六个出风口堵住四个出风口,后排出风口出风量马上增加。参考我的帖子
蓝森的世界 2016/05/27 13:53:48 发表在 103楼
我买的是南京的那家。。 你看看评论里有很多科帕奇车友的。。
蓝森的世界 2016/05/27 20:45:43 发表在 112楼
做了以后觉得不用做。后悔了
蓝森的世界 2016/05/27 20:45:21 发表在 111楼
现在是11.5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