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来,人真的非常累,从晴隆开始,我们一直在云贵高原行驶,虽然也只有2000米的海拔,但是高原上大量的弯道和隧道,对长期在平原地区开车的我们,算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当然,对大通来说,一天十几个小时的高速行驶,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记得我去青海的时候,虽然海拔都在3000多,最多也就4000多一点,但毕竟不是长时间的高速运营,而且道路平坦,根本没有那么多弯路,云南的高速真的太累人了!
逛完古城我回酒店检查车子才发现,我的防冻液的液面低了很多,再仔细检查管路,发现往过水热的管路卡扣有渗漏,而且还很多,赶紧又把卡子给紧了一遍,幸好带着防冻液,重新加满。回来后我仔细分析了一下,这个过水热管路,我装好也有好多个月了,到了高原居然会渗漏应该是压差大加上长期高速行驶的关系吧。

站在古城的城墙上,能看到远处的雪山,当地的居民说,现在雪比以前少多了。

早餐是牛肉饵丝,第一次听到饵丝这个名称,口感和家里的年糕接近,感觉是放多了糯米的年糕。
[本回复最后由 猪猪之城 于2017-02-06 09:01:3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