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从1月20日出来,一下就到年三十了,我们要在下午到西双版纳和其他的大通车友会合。天还没亮,我就起来了,开始拆左前轮,袁总也起来了,戴上手套一起来帮忙,很快,轮胎卸下来了。先检查刹车片,还很厚,再检查导向销,发现导向销按不下去。我马上就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这个得怪自己啊,带病上路,年前其实我有检查过导向销,也是这个毛病,其中一个销子的皮套老化了,但是当时自己搞了一下后就好了,怪自己为了省钱吧,因为这个销子是没有单卖的,要买总成,你懂的,太坑爹了!
然后找出最近服务站的电话,得到的答复是都放假了,也没有配件,这下晕了,怎么办?然后我开始琢磨这个导向销皮套的作用,其实它就是一个密封和回弹的附件,现在唯一的办法就只有上点黄油装回去了,好在我出来的时候特意带了罐盛大地方拿的道达尔润滑脂。同时我也给大通俱乐部打电话,看看有没有很办法,很快,我收到昆明4S修理工的答复,和我想的方案一样,上润滑脂,而且他还说,只要有润滑脂在,几千公里没问题,这下我放心了,很快我就抹上润滑脂,装上刹车片和轮胎,继续上路!
在这里我也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