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原车减震那是可以把胃病给给颠出来,哪怕是细小的减速带都很难受,本人车第五年,带着试试看的心理去装了,装之前也关注过网上的一些使用感受,众说纷纭,于是自己试试,博得绞牙街道版,应该是所有入门级别绞牙避震偏软的一种,但是它再软也比原车的硬,我把前后都调到了最软,目前后轮车身一指办,前轮两指,这是由于厂家配得后轮弹簧很短,调最高也只有两指,不符合我的期望,我不要求什么操控什么侧倾,我只要舒适,厂家答应过两天从新发长点的弹簧,那么就可以维持原车高度,原车的减震筒回弹很慢,弹簧很软,我们感觉到的硬就是因为弹簧和筒容易到底,筒拉不住簧,而且没有柔韧性,给我们传递过来的感受就是死磕的那种硬,再加上底盘的一些拉杆的材料装配工艺没有那么紧致,所以过点坑洼就很难受,安装的过程就不说了,下面主要讲讲使用体会,第一,还是会颠,你会感觉整车很硬朗,过减速带或者起伏路的时候你会很直观的感觉到车是个整体,但是那种死磕的硬没有了,很柔韧,就像我们吃qq糖那种感觉,有弹性了,压井盖,很舒服,保持40到50码左右没什么感觉就过去了,以前都会咯噔一下很大声音,连续小幅度的减速带,很平稳,弹跳少了很多,贴着就过去了,而且没什么声音,但是过那种高点的减速带会感觉车身很弹,但它就只弹一下,但是车轮传来的声音是很闷的那种,不是以前那种哐铛那种像散架一样,走那种修路挖的稀巴烂的那种路,会有点难受,整车会跟着摇摆晃动,车身很紧绷,感觉是因为弹簧和筒回弹快,紧贴着地面,所以晃动很大,那种车身很整的晃动,慢点的话会好点,这种路面感觉跟原厂得差不多,但是原厂避震传来的声音大,然后水泥路面,很舒服,细小的那种裂缝完全没感觉,偶尔有些小鼓包,小坑洼的过去也没什么感觉,能很清晰的感觉到避震很有韧性,最后柏油路面,平直的柏油路面真的很舒服,毕竟原厂走柏油也很舒服,最后谈谈所谓的操控,首先,侧倾少了很多,40左右过弯很稳,车身幅度很小,快速变线能很快的拉回来,好玩的是刹车,刹车的时候车头只会往下栽一点点,刹住后立马松刹车车头不会往上抬很多,意思就是说刹车到静止车头基本不会动,整车的行驶质感好很多,但也不是天翻地覆的变化,装完后也要花点时间去适应这套避震,总的来说,紧致感出来了,韧劲有了,死磕的声音小了,缺点就是后排会比较弹,店老板说后面是扭力梁没有办法,而且已经调最软了,调硬的话会更弹,以前是感觉车轮弹的框框响,车身动作不大,现在是车身动作大,车轮没声音,总的来说,我个人觉得还是比原车的舒服很多,还有就是绞牙避震不能快速的过大幅度的坑洼路面,那种感觉和原车是一样的,由于目前车身高度不是我想要的,等过几天长弹簧到了,就可以前后保持原车的高度,到时候通过性和整体应该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