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寻欢33 2020/08/12 13:37:31 发表在 沙发
你这个怎么就质保一年,一般不都是三年吗,实在不行去外面看看这个。
车友会会会 2020/08/12 13:42:06 发表在 地板
这个应该是屏的排线方面的出问题了啊。这个飞哥的话就是贵了点,质量还可以。
我回来了20156 2020/08/12 13:50:28 发表在 4楼
换了吧,这个导航就是个垃圾东西
沉默的大宇 2020/08/12 21:48:56 发表在 7楼
辣鸡导航,快扔了换新的,我的导航一到冬天就失灵,尤其是倒车的时候,别提多恼火了
晨有道 2020/08/12 22:25:39 发表在 8楼
我的和你的一样,我准备换一个车机。不想去4s店找它们修了,不知道有没有合适的推荐一下
淡定1351 2020/08/13 15:53:48 发表在 12楼
是的,我的入手才3个月就出现此问题,由于在质保期内所以免费换了新的。看来你的如果说超出质保期,那么就只能自己换了,最好是换其他牌子的,适合安装的马云家多得很。至于拆装中控很简单,中控下面有1个小口,用塑料撬板就能拆开,我的由于加装音响,自己都拆了2次,可以说非常简单。
无语自然心如水 2020/08/28 10:00:40 发表在 15楼
也是18款 其实大屏平时很少用 除了倒车 半导体导航听歌都不用它 因为确实不好用 欧蓝德购车4S给加装360影像的 劲炫没有 后来考虑安上踏实点 就选了道可视的 谁知由于劲炫没有ESP所以倒车没轨迹 不过用了这几个月下来也确实安心不少 当时道可视有360和大屏套餐的 因为车子的屏没怎么使用 所以也没换屏 不过如果都是全套的话 会更方便 别的品牌的大屏在设计语言上都比4S配的要好用得多 既然坏了就去换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