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7 劲炫ASX论坛 >  18款尊享导航花屏该怎么解决?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20-8-12 13:36:20
问答帖
18款尊享导航花屏该怎么解决?

 

请问各位车友有没有类似我这种,昨天开车的时候喇叭突然很大的电流声滋啦滋啦然,然后导航大屏突然花屏死机,重新打火之后也是先出现滋啦滋啦然后花屏,打4s店说我过保了…这导航居然质保1年……现在开车很闹心,我想给它关了也没个按钮,起车的时候开一会就滋啦滋啦很闹心,也想换,不知道各位车友有没有什么推荐,和这个中控拆装的教程可以分享一下


 
分享到:
6
发表于 2020-8-12 13:42:01

李寻欢33 2020/08/12 13:37:31 发表在 沙发

你这个怎么就质保一年,一般不都是三年吗,实在不行去外面看看这个。

400和4s店都是说整车5年这个中控导航1年……我这一算刚过保没几个月就坏了
 
发表于 2020-8-12 18:49:09

车友会会会 2020/08/12 13:42:06 发表在 地板

这个应该是屏的排线方面的出问题了啊。这个飞哥的话就是贵了点,质量还可以。

坏的太是时候了。,过保就坏
 
发表于 2020-8-12 18:51:38

我回来了20156 2020/08/12 13:50:28 发表在 4楼

换了吧,这个导航就是个垃圾东西

是挺次,啥也整不了
 
发表于 2020-8-13 13:02:07

沉默的大宇 2020/08/12 21:48:56 发表在 7楼

辣鸡导航,快扔了换新的,我的导航一到冬天就失灵,尤其是倒车的时候,别提多恼火了

恼火阿
 
发表于 2020-8-13 13:03:20

晨有道 2020/08/12 22:25:39 发表在 8楼

我的和你的一样,我准备换一个车机。不想去4s店找它们修了,不知道有没有合适的推荐一下

我也想换也是不知道什么好,都说飞歌,但是贵
 
发表于 2020-8-14 20:32:37

淡定1351 2020/08/13 15:53:48 发表在 12楼

是的,我的入手才3个月就出现此问题,由于在质保期内所以免费换了新的。看来你的如果说超出质保期,那么就只能自己换了,最好是换其他牌子的,适合安装的马云家多得很。至于拆装中控很简单,中控下面有1个小口,用塑料撬板就能拆开,我的由于加装音响,自己都拆了2次,可以说非常简单。

唉,感谢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