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知道
报价
论坛
口碑
车家号
经销商
二手车
精选日报
我的论坛
我的知道
我的口碑
我的油耗
上传车型图
查看论坛回复
查看评论回复
查看私信
查看通知
查看粉丝
查看订单
用户委员会论坛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个人资料
手机绑定
修改密码
隐私设定
消息设置
退出
发信息
查看详情 >>
您的问题被标记为问答帖,问题贴会帮助您更快更准的获得专业性解答。
我知道了
回复楼主
高级模式
李寻欢33 2020/08/12 13:37:31 发表在 沙发
你这个怎么就质保一年,一般不都是三年吗,实在不行去外面看看这个。
举报 | 回复本楼
车友会会会 2020/08/12 13:42:06 发表在 地板
这个应该是屏的排线方面的出问题了啊。这个飞哥的话就是贵了点,质量还可以。
我回来了20156 2020/08/12 13:50:28 发表在 4楼
换了吧,这个导航就是个垃圾东西
沉默的大宇 2020/08/12 21:48:56 发表在 7楼
辣鸡导航,快扔了换新的,我的导航一到冬天就失灵,尤其是倒车的时候,别提多恼火了
晨有道 2020/08/12 22:25:39 发表在 8楼
我的和你的一样,我准备换一个车机。不想去4s店找它们修了,不知道有没有合适的推荐一下
淡定1351 2020/08/13 15:53:48 发表在 12楼
是的,我的入手才3个月就出现此问题,由于在质保期内所以免费换了新的。看来你的如果说超出质保期,那么就只能自己换了,最好是换其他牌子的,适合安装的马云家多得很。至于拆装中控很简单,中控下面有1个小口,用塑料撬板就能拆开,我的由于加装音响,自己都拆了2次,可以说非常简单。
0/5000字
汽车之家论坛规范公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