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狗狗 2013-12-3 10:15:59 发表在 31楼
不要被指南者,奇峻忽悠了,他们号称的锁不是真正的锁,只是锁定在四驱模式,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锁。。。。
为什么他们要锁定四驱模式了?因为他们在平时就是个2驱车。
为什么他们平时不能一直四驱了?因为他们的发动机布局,变速箱结构不允许始终四驱。
为什么不允许一直四驱了?因为没有分动箱,会过热烧离合片。
为什么斯巴鲁能一直四驱了?因为斯巴鲁都是纵置发动机,而且变速箱里有分动箱,所以不会过热。
为什么斯巴鲁没有锁也能越野了?不是所有的越野车都需要锁。锁的目的是控制打滑轮,让动力更合理的分配。
为什么斯巴鲁轮子打滑还能获得动力了?因为轮子打滑不代表动力分配不合理,斯巴鲁有4种四驱结构,每种都...

玩玩看1 2013-12-1 22:52:28 发表在 主楼
斯巴鲁2.5有没有中央差速锁?今天去试驾了一下斯巴鲁,我去 沙包上停车,一脚油门接着走,没有陷车。 还爬了一个沙子坡 沙子坡上还带有一个炮弹坑,直接过去了 也没有陷车。但是回家一查这车没有中央差速锁??这车到底有没有?
松狗狗 2013-12-3 10:15:59 发表在 31楼
不要被指南者,奇峻忽悠了,他们号称的锁不是真正的锁,只是锁定在四驱模式,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锁。。。。
为什么他们要锁定四驱模式了?因为他们在平时就是个2驱车。
为什么他们平时不能一直四驱了?因为他们的发动机布局,变速箱结构不允许始终四驱。
为什么不允许一直四驱了?因为没有分动箱,会过热烧离合片。
为什么斯巴鲁能一直四驱了?因为斯巴鲁都是纵置发动机,而且变速箱里有分动箱,所以不会过热。
为什么斯巴鲁没有锁也能越野了?不是所有的越野车都需要锁。锁的目的是控制打滑轮,让动力更合理的分配。
为什么斯巴鲁轮子打滑还能获得动力了?因为轮子打滑不代表动力分配不合理,斯巴鲁有4种四驱结构,每种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