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于忍受不了原车的音质,在刚提车后不久便冒冒失失的跑到汽配城改音响,坑!实在是太坑了!之前也没做功课,小白的我到了一家改装店被老板一通忽悠,哎~冲动啊~,被改装店一顿糊弄,一套垃圾设备就被装到了车上,施工手法垃圾不说,一点都不专业,喇叭的相位是反的就给我交活了,压根就没用设备测量,音频线用的那叫一个次,铝芯的,没用几个月受潮加氧化,线断了,喇叭不响了
,音质更是一般般,糊弄我小白一个,安装时其中一个门板的卡座都拆折了,说到这里那真是一个伤心啊。大几千的学费交的我真是心疼!(是哪家,我也不提了,让他继续作吧
)
汽车音响的改装知识,一晃研究了2年
,从此入坑深似海
,玩音响穷一代
。我明白了什么样的器材才是适合自己的,什么样的施工安装是专业,不要进入花钱多就有好效果的误区,要知道三分器材七分安装与调音。太详细的改装经验我就不在这里写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交流。
,做一次真正的汽车音响大变身
。从此踏上我与小森的音乐之旅!通过这几年的考察终于找到一家专业的改装店(避免广告嫌疑,哪家店我就不写了)。说这么多废话了,大家一定看烦了,开刀改装
)············


,对你没看错,六层!我相信一般做隔音的没有这么弄的,嘿嘿,后面会说明原因。
,我烧我任性!




,传导信号效率高(玄学玄学
)
,嘿嘿,慢工出细活



,让我笑一会儿,全因改装大师手艺高啊






,路上看见某某某,S#,7000转干他



,全拉上以后......
我只发图不解释
















,前面提到门板隔音为什么做六层!六层!嘿嘿,为了参加汽车音响改装比赛,好的箱体是必须的






,我会努力下次拿第一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