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qly011821 2016/02/01 20:46:00 发表在 21楼
别咬我V 2016/02/01 21:50:46 发表在 23楼
楼主可以把导航地址私信给我吗?真心感谢!!
Loading陈 2016/02/01 16:59:50 发表在 19楼
自动,杭州开手动你会疯掉的。
过客028 2016/02/02 07:48:26 发表在 26楼
嗯,我也想搞一个,你那个屏幕哪儿买的,淘宝不?给个地址呢
wan521521 2016/02/02 00:19:21 发表在 25楼
哥们,求车模链接!谢啦
爱上山药豆 2016/02/02 10:19:28 发表在 31楼
我那个导航跟你这个一样,在店装的,1500
Loading陈 2016-2-2 10:11:48 发表在 28楼
#淘口令#长按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起亚k2傲跑KX3专用DVD导航一体机K2KX3导航仪一体机安卓智能车机】http://b.mashort.cn/h.jdviG?sm=a2a382
醉清楓 2016/02/01 15:50:41 发表在 6楼
好了 给你认证了 欢迎加入!
Loading陈 2016/02/01 22:20:49 发表在 24楼
好的,你加我关注我发你。
275836754 2016/02/03 23:44:40 发表在 37楼
江苏GL多少钱上路,是自动波吗?
275836754 2016/02/04 00:02:33 发表在 39楼
多少钱落地?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