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过2015 2016/02/19 14:41:52 发表在 板凳
隐生宙 2016-2-19 14:36:43 发表在 主楼
昨天一天没开,今天去打火又没电了!新车买回来第三天就是一次,这又是一次。我现在要被这个车烦死了,早知道还是去买保时捷了,至少不会车子开不走。
jy0219587 2016-2-19 14:44:29 发表在 地板
充电宝咋用?总能看见这个词
老坑爹2014 2016-2-19 14:56:14 发表在 5楼
还是五菱荣光好......我停了3个月 去还能点火
望月鹞子 2016/02/19 22:02:17 发表在 9楼
不对,,我的五菱宏光可以四个月了还能打火。。。
老坑爹2014 2016/02/19 14:56:14 发表在 5楼
447288239 2016/02/19 23:23:57 发表在 10楼
去4s把后备箱下面的电瓶里的电充充满,按道理不会亏这么快,你看好他们充满四个灯(还是五个灯的忘了)都亮着不闪了你再试试,如果还有问题绝对是你的车有问题。而且我发现你论坛里你的车价格买的好便宜…
讨债鬼受气包 2016/02/20 07:56:01 发表在 11楼
什么时间出厂的...库存车吧?
隐生宙 2016/02/19 14:47:24 发表在 4楼
我平时每天都开,就昨天没开。我都怀疑是不是电瓶有问题。而且我车子是扔车库的,不可能有别人碰到拉门把手导致用电什么的。我现在神烦,因为啪啦美啦大改款才选的总裁,结果事实无情的打歪了我的脸。
呼和浩特玛莎拉蒂刘杰 2016/02/21 16:26:08 发表在 19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