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星期一那天正好儿童节提车回家,我下班回家就各种折腾,贴防护膜,挡泥板,后备箱包围垫等。
好不容易熬到周末想休息一下,星期六一大早媳妇说出去露营。然后我就各种做攻略,媳妇去买露营食材。中午1点半全部收拾好准备出发,这才发现,露营装备后备箱装不下。由于为了保障第三排得感受,背部倾斜角度调到最大,导致后备箱更小了,放了户外桌椅帐篷等,其他的东西放在两个小朋友的脚下缝隙。
路线是成都-雅安-雅女湖车程3小时多点,成都到雅安全程2小时高速,在路上我研究了好久终于会用了“无人驾驶”模式,电脑会不断提醒驾驶员握好方向盘,出来玩安全最重要。雅安到雅女湖的路为1小时省道,部分路面破损严重在维护,小心驾驶安全通过。快到雅女湖的时候开始爬坡,那动力太爽了



过了观景台不久就到了,开车到湖边附近,找好露营地,开始搭帐篷
帐篷搭好准备晚饭,太忙了我午饭都没有吃呢!
吃完饭后,去溜溜弯,摆拍个照
也不忘给胜达来几张
不远处有个游乐设施,媳妇带女儿去玩的很嗨
晚上遇到了最不想遇到的事,下雨了,幸运的是帐篷质量不错
第二天一早就起来了,太凉爽了
吃完早饭,出发下一个目的地柳江古镇,由于多弯道下坡多,坐第三排的媳妇差点吐了,副驾的丈母娘也有点晕车,我总结了一下,车身较长底盘高导致侧倾明显,加上我开的较快弯道减速不大导致他们晕车了!
九点终于到了目的地,停好车开始古镇之旅。天比较阴,玩水就不太合适了
中午随便找了一家餐馆吃了午饭,我想吐槽一下,咸烧白肉都没几个味道还没我做的好吃,凉糕更牛了没有就没有还用米凉粉加白糖熬的汁来冒充,太水了!回锅肉,麻婆豆腐,莴笋炒肉还是很好吃的,比较正宗!吃完饭就准备回家了,洪雅上高速2小时直达家里。
最后总结一下:
买胜达不后悔,一家人出游不会那么拥挤。满载情况下动力充沛,超车不推泥带水。安全配置真的在保障自己也保证路人。
也说说不满意的吧,储蓄格太少了,驾驶证行驶证停车卡没有专门放的地方。方向盘握感不好太细了,淘宝买个真皮套吧!蓝色车漆太容易脏了,晚上下雨,早上起来看全是水印,水珠干了全是灰。在有几段山路的时候百度导航定位不动了,不知道是不是网络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