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peed 2014-10-9 15:36:57 发表在 165楼
高速140毫无意义,换成国道倒也说的过去;油耗5.0,驾驶技术高超?你也说了是匀速80的么,何来高超。
05killer 2014-10-9 15:28:58 发表在 163楼
老乡,这个价位你为什么不买byd,比这个实惠,还是咱西安生产的。奇瑞就牌子稍微好点
xuruijing 2014-10-7 22:03:57 发表在 8楼
兄弟只包上牌不包括保险和购置税吧??
伊兰特6475 2014-10-9 15:43:33 发表在 167楼
性价比挺不错的车,为啥销量就是上不去……
陈年人_ 2014/10/09 16:17:57 发表在 176楼
愚人的码头 2014-10-9 14:25:54 发表在 154楼
不容易也不放弃,人生就是这样,华丽与否看心情决定,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恭喜恭喜。
猴子_上树 2014-10-7 18:10:15 发表在 沙发
同样80人,同样不轻松,同样的选择
顶,不错车,故事很感动,不错,顶
天道酬勤,
顶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