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少银 2014-10-9 10:10:40 发表在 96楼
你提的E3是多少钱啊?
消音器呀 2014/10/09 09:18:33 发表在 67楼
开车都是要交学费的,11年开公司面包车挂了无数回开公司的货车追尾公交车,呵呵,车是练出来的!!!开的次数多了就好了。
情惋惜 2014-10-9 15:50:07 发表在 172楼
同样八零后,。楼主现在从事啥职业?
xlyabc3399 2014-10-9 16:12:34 发表在 175楼
顶,不错车,故事很感动,不错,顶天道酬勤,顶
消音器呀 2014-10-9 17:32:58 发表在 193楼
开公司货车刹车不行,公交到站了,我没刹信,然后。。。。。。。。。。。。。。。追尾了。话说那个公交尾灯很贵哈,一只1800!!!保险出了1600,公司出了200,我一分没出。
唐武松 2014-10-9 17:37:16 发表在 197楼
LZ,怎么没有一分钱优惠,好歹也优惠一点点
恭喜提車,你的座墊和我的一樣樣的!
不過我的是‘哥哥’小五!
5月份提的,现在要二保了,很好很值
行者0379 2014-10-9 16:38:57 发表在 184楼
追尾公交车?
zlp289792807 2014-10-9 16:32:48 发表在 182楼
楼主写的很真实。加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