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OneS 2018/09/24 11:34:59 发表在 20楼
哈哈哈!谢谢, 就等着版主给我加精了
The_OneS 2018/09/24 11:09:35 发表在 16楼
你是说440i的原厂刹车吗? 国内和这个还不一样?
汽車之窩 2018/09/24 11:19:02 发表在 18楼
他看的是420的刹车吧
The_OneS 2018/09/24 11:36:18 发表在 21楼
erm。。。 那是可能不一样的。 我这里最低动力是高功率2.0T 也就是30i。 国内和欧洲才有20i 25i
影忆 2018/09/26 17:12:38 发表在 31楼
楼主你好,看到你既有m4,又有440,想必我这个选车纠结的问题问你再好不过了。我家里有台7系,有台福特suv,我目前开的x1,七年了想换车,犹豫m4还是430,都试驾过,销售说m4不太适合平时代步,太硬太颠没怠速,430动力足够了,还比较舒适。我还是偏向m4的,但是偶尔也得带孩子,刚两岁。。而且北京的路况你懂得。。平均车速20多。。m4堵车的时候肯定很致命。。求帮助啊
super8862 2018/09/30 20:08:05 发表在 38楼
440这轮毂?
坡上村小韩 2018/09/29 14:05:55 发表在 37楼
文笔好好啊
神奇的阿修 2018/09/24 16:38:04 发表在 23楼
全程一字不漏的看完了你的几篇帖子,真的超级羡慕
像一个需要拥抱的孩子 2018/09/25 16:49:25 发表在 26楼
国外贴隐形车衣的多吗?
玉皇飞云hz 2018/09/25 15:36:31 发表在 25楼
照片拍得很漂亮,帮顶!
新达芬奇 2018/09/24 16:49:46 发表在 24楼
国内的刹车盘太小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