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斧妞 2018/09/28 23:04:09 发表在 36楼
4系开了三年多,确实不错,本打算在添置车辆的时候再买一辆同样的车和老婆一起开,有空拍拍大片什么的。碍于两门空间后来选了GT,楼主这样的情侣档真的羡煞旁人呐!
Rick_Lee33 2018/09/27 00:13:14 发表在 34楼
支持一下倒时差真爱大佬
这是双眼aa 2018/10/03 21:53:33 发表在 44楼
不是四系硬顶?
hfzhfz 2018/10/04 10:37:35 发表在 46楼
写得很好啊
juweilin 2018/10/05 16:07:45 发表在 47楼
羡慕楼主,我三年前在波士顿买了一个二手的428i,当时也是找了很久就为了自己喜欢的配置,当时就想要M package和HK音响还有HUD,现在回国车卖了快一年了,还是很怀念我的小4!
someonei 2018/10/06 10:00:40 发表在 48楼
用心之作 赞
dashu850 2018/10/08 10:00:57 发表在 52楼
这是什么房子都没墙
Barbarossa0627 2018/10/10 16:05:07 发表在 54楼
真厉害 能在美国买车
ZP310229 2018/10/12 14:40:50 发表在 56楼
冒昧问下,国外,,,整车落地折合RMB多少钱啊
The_OneS 2018/10/12 15:09:38 发表在 57楼
按照文中这台440i M Sport的配置, 新车整车落地6w5, 按回复消息时的汇率, 45w整。 这台车我们买到手是准新, 有8000多英里的里程, 29w落地。
ZP310229 2018/10/12 15:14:28 发表在 58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