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fool 2018/10/25 21:59:14 发表在 103楼
最大G值0.6,0.57......真没开玩笑么宝马和奥迪G值差距这么大?
mefool 2018/10/25 22:01:26 发表在 104楼
楼主看下,这是奥迪,0百加速就比你快一丢丢,G值差距好大
mefool 2018/10/26 11:18:27 发表在 109楼
gt3自吸,G值的确不会过1,我这个是刷了2阶的A5,不是rs,哈哈
mefool 2018/10/26 11:18:49 发表在 110楼
但你的0.57跟0.6的确有点低啊....
rip32 2018/10/29 20:21:11 发表在 119楼
我是6系但是跟你一个版本的idrive。
The_OneS 2018/10/26 00:33:06 发表在 105楼
Well我一直觉得手机app那个G力可能不很准。 奥迪直线加速最大G力1个多g吗?看起来也有点奇怪说实话。 911 GT3 加速最大G都不到1。。。
The_OneS 2018/10/26 00:33:56 发表在 106楼
Audi除了R8, 别的RS就那样吧…… 除了加速快内饰好看还有什么??
rip32 2018/10/28 15:17:48 发表在 114楼
楼主为什么我们两个的eco模式下有些功能不一样啊。我的车咋没有驾驶风格分析功能
The_OneS 2018/10/29 11:01:23 发表在 116楼
每次切入Eco Pro模式的时候, iDrive屏幕会跳模式切换提示, 上面有选项, 一个是“定义Eco Pro模式”, 点进去看看有没有勾选驾驶风格分析那一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