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帖不回帖 2014/03/15 07:51:57 发表在 22楼
那个灯不是有问题,右边高是让你能看清路边的行人,左边是会车时用的,低点好会车。个人愚见
xiaohaihhh 2014/03/15 07:23:08 发表在 16楼
这油耗指针不是在0上,而是最高,行车时才降呢
很详细很认真的用车作业。顶傻老头子的贴。傻老头子是个认真实在的好男人。
ay1234 2014/03/15 08:16:31 发表在 28楼
非常用心的作业。灯光高度可以调,首保让4S给你调一下吧。
monart 2014/03/15 07:38:38 发表在 18楼
改下关注车型搞个认证车主吧
观致2 2014-3-15 23:14:05 发表在 129楼
两种都有是吗?
青春傻老头子 2014/03/15 23:32:17 发表在 168楼
我也是看配置单有,ESP我关启过。上坡辅助还没试过。
青春傻老头子 2014/03/15 23:06:59 发表在 116楼
谢老乡
hector010 2014/03/15 01:22:47 发表在 8楼
灯光左低右高是对的,减少会车对对向车辆的影响
ciroy 2014/03/15 03:54:21 发表在 12楼
很详细,还有注释,看的出傻老头是个挺认真的人!车好人好,祝用车开心!
jianru830 2014/03/15 01:06:33 发表在 6楼
用心的好作业,版主快来精华,有没有遇到方向偏的问题
沙漠M4 2014/03/15 23:43:22 发表在 170楼
遇情辜纵 2014/03/16 02:02:12 发表在 175楼
大半夜来给老头加人气、论坛这种技术帖太少了、再接再厉啊
瑞虎3v5 2014/03/16 00:04:17 发表在 173楼
不错,懂车的品味男人!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