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达人458 2015/09/25 14:20:12 发表在 253楼
????????????????????????
我愛灬叮 2015/09/22 19:27:18 发表在 45楼
五门版确实很骚
霜冷长河之2014 2015/09/26 10:41:00 发表在 263楼
顶!我的也是同款。已提车一年了!
尖峰时刻2015 2015/09/26 09:52:29 发表在 262楼
车是好车就是买的太少了
转身亦天涯 2015/09/26 17:33:31 发表在 266楼
车是好车,就是没人买,多简单明了的一句话
卖驱动的老男 2015/09/27 01:31:34 发表在 268楼
奇瑞干脆合并观致吧,用观致标,真好看
虞城酷客 2015/09/27 10:47:33 发表在 269楼
恭喜楼主成为观致家族一员
Evisu311 2015/09/27 22:48:44 发表在 272楼
我愛灬叮 2015/09/21 23:04:22 发表在 8楼
这个不说了,反正优惠很大,因为我的是车是2月产的,也算是库存车了。而且4s只有这一辆五门自动致悦白色了。
真心很帅的呃, 这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