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银色de.当时买没现车就要了白车。后悔啊。
我的也11年了,感谢它陪伴我走过11年的风风雨雨。
同色16款,小问题也挺烦
我的也12年了
我的车已经12岁2个月了。是非常实惠的出行代步工具。
我的手动致领也陪伴我风风雨雨11年多了,跑得不多才7万多公里,小毛病有一些,就是车身生锈挺烦人,前段时间燃油泵又坏了,但总体来说还行吧,再战两年应该问题不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