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5200 2014/09/24 22:15:02 发表在 40楼
拆下的电阻电容再装上7850后再焊回去对吧?另外新增加的ELNA电解电容是跟原4700uF的并在一起?
大发米 2014-9-24 18:40:09 发表在 34楼
TDA7850我是买带板的那种,才20多元,以本人多年芯片维修经验来看,这种拆机的比全新的音色还要好!!因为那是高档车上才装的货!而且它经过了老化测试,更稳定!买7850,只要问老板3、5脚电阻是不是2.9K就行,是的话就是真品!建议买“拆机测试好”的那种。再搜索“VOLVO高音喇叭”就找到了,背面型号是M5XUG都一样
roy5200 2014/09/24 22:26:33 发表在 42楼
有点不太明白,拆掉电容和电阻的这些线路启不是都成断路了?
玩世不攻 2014/09/24 22:59:01 发表在 46楼
弱弱的问楼主,旗舰版bose还要像您这样改么?求教。辛苦了
请教大神,网上看到卖最好VOLVO拆车高音喇叭型号是AD7XJ, 其他看到的M5XUG都没人买过,请问这两种喇叭有何不同?
roy5200 2014/09/25 09:59:53 发表在 49楼
状态好的野 2014/09/25 10:17:25 发表在 51楼
大发米 2014/09/25 05:46:28 发表在 47楼
旗舰版已经是BOSE喇叭了,所以喇叭不用换,但芯片不是TDA7850的,换不换的自己看着办啊!参考方案:网上买TDA7850(拆机测试好的)20多元,拿去电脑城找师傅换芯片手工30元,带来的是音响质的提升。
wwy520 2014-9-24 22:28:15 发表在 43楼
LZ能不能私信一下X宝地址啊,谢谢
碰碰车1982 2014/09/26 00:38:04 发表在 54楼
淘宝上M5XUG很多,价格差别太大,有三、五十的,有一百多的,三、五十的会不会有假?
碰碰车1982 2014/09/26 00:39:59 发表在 55楼
同求M5XUG的X宝地址,谢谢LZ
大发米 2014/09/22 20:45:53 发表在 主楼
本人耳朵对音响比较挑剔,一直都在听CD,MP3根本不屑一听!所以对汽车音响要求比较高,希望在车内也能听到HI-FI之声。 原车音响低音力度不够、高音听感比较生硬、刺耳,换了精英屏后还是一样,所以首先要换高音喇叭。一、换高音喇叭撬开前挡玻璃旁边的网罩,拆下高音喇叭,正面来一张,它的振膜是很硬的那种材料,难怪高音那么刺耳从背面可以看到,原车高音喇叭用的是廉价的铁氧体磁性材料,而且磁体小得可怜!!汽配城10元的货色!!! 准备换的是VOLVO车上拆下来的高音喇叭,它采...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