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2周时间克服了对日系车的排斥(这个真的很难,开始很难接受日系品牌的,而且西安学生多,民族情绪有点大)
跟楼主观念差不多...想买日系车,但是内心一直在阻挠,最近国内情绪高涨,唉...想想就后怕啊。。。楼主一定要小心注意再小心呐...20-30W左右的SUV真是少的可怜啊,但是日系车又占了大半江山,想不选都难...
真好看
不错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