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提车。西安的价格太坚挺了,两家4S店一个老板,你懂的……
死等新款,勺子LED,全景天窗,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电动尾门………… 是不是要求太多了,哈哈!!!
阿水2013waTer 2015/08/06 06:20:20 发表在 165楼
呵呵,对于全景天窗、直接胎压监测、勺子灯这三项我还是有需求的。再贵上1.5W也接受
阿水2013waTer 2015/07/30 22:01:47 发表在 23楼
25.6,再小数不算了
阿水2013waTer 2015/08/01 10:06:51 发表在 103楼
问题好专业
我只知道2.5顶配是BOSE的,其他的都是原厂的,不知道啥牌子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