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nxin1964 2020/05/21 05:34:50 发表在 地板
后刹车片磨损的速度比前面要快接近一倍了,据说是设定每次踩刹车后片先盖子以减轻刹车点头。 原厂片子跑15万,天天高速?
灰色沙漠 2020/05/21 11:07:33 发表在 5楼
宁愿要寿命长,刹不住那种?你这理念很清新啊?
株洲71路老男人 2020/05/21 19:41:37 发表在 9楼
20款原车卡钳,刹车片。自己看。还阿基菠萝,别忽悠
株洲71路老男人 2020/05/21 20:03:23 发表在 12楼
我刚才自己又把原车的刹车片上的铁片拆了,里面确实是阿基菠萝的品牌。
漫游在川北 2020/05/21 17:25:24 发表在 7楼
别一开口就给人扣帽子,了解一下阿基波罗,你会收回这句话。同时,自我认为有悟性的人开车不费刹车。
株洲71路老男人 2020/05/21 20:12:49 发表在 14楼
说实话,就算用的阿基菠萝刹车片,卡钳单活塞制动效果还是不行。
kukuyibai 2020/05/21 20:42:30 发表在 15楼
支持楼主 我开车也很少用刹车 基本都是很慢了才用 还有就是停住了用, 我开车不耍手机,90%都是预判,我原来的手动挡车我到红绿灯等情况减速都是降档减速(夏天我还有减速妙招,空调压缩机减速,哈哈 自认为有用,也许是心里作用), 我原来的车开了6年到卖掉都没换过刹车片,保险公司陪同去审车,车子单边,保险公司那个老头看了四个刹车盘后问我你平时开车不踩刹车的啊?我都觉得好笑。
漫游在川北 2020/05/21 21:35:54 发表在 17楼
降档减速?太麻烦了吧?一般这个我只在陡坡下坡才使用。我感觉到前面需要停车或者减速,我先空档滑行,必要时再刹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