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坛纵横 2014/04/26 14:51:28 发表在 68楼
没注意,有问题吗。
在野之树 2014-4-27 06:41:01 发表在 69楼
车坛纵横 2014/04/26 14:51:28 发表在 68楼 没注意,有问题吗。不知道你说的问题指什么?觉得这总是亮着灯也不是个事
车坛纵横 2014/04/27 07:29:53 发表在 70楼
亮,代表当前的状态。
车坛纵横 2014-1-11 16:34:35 发表在 主楼
这里所说的【空调】包括制冷和加热系统,它们本来就是一个出风口。先看豪华/旗舰版用的【双区全自动空调系统】:再看看舒适型用的【电动空调系统】:留意到没,车外温度低于0度时,即使【AC】键亮灯,【空调压缩机】也可能不启动。我感觉,如果是设定的温度需要出热风的话,【空调压缩机】也可能已经关闭了。
在野之树 2014-4-26 13:53:33 发表在 67楼
车坛纵横 2014-1-11 16:34:35 发表在 主楼这里所说的【空调】包括制冷和加热系统,它们本来就是一个出风口。先看豪华/旗舰版用的【双区全自动空调系统】:再看看舒适型用的【电动空调系统】:留意到没,车外温度低于0度时,即使【AC】键亮灯,【空调压缩机】也可能不启动。我感觉,如果是设定的温度需要出热风的话,【空调压缩机】也可能已经关闭了。空调关闭状态,发动后,总有个灯亮,不是前风窗除霜/除雾灯就是其他某个灯。怎么回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