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nchiang 2014/10/11 01:41:13 发表在 主楼
这几天在论坛爬了几天文章针对小八降噪减音方面去了解改善,我的结论分了两部份去处理这问题.第一部份 针对便宜的部分改全车密封胶条,针对引擎/4车门/行里箱增加密封条处理~共计xx元 这部份去X宝上找可以找到很多卖家,买回自己DIY后只能针对路噪及风噪进行一定程度改善,行里箱过烂路时空荡及空 鼓感觉變明顯另外引擎刚起步时加速声也變大声,所以密封部份算失败继续下个阶段要花大钱部份.第二部份 爬了几天文及询问改过前辈,我决定先不做全车隔音先做部分,事实是今天不够时间晚上要赶上班所以先处理有用的部 份~改引擎盖/防火墙/U型槽和四轮鼓及后行理箱...

lienchiang 2017/02/04 01:47:41 发表在 74楼
U型槽,但四個輪子也可以順便做
楼主在走弯路了 因为这些 我们走过了!哈哈哈哈
还有你换的音响喇叭还不如原车音响喇叭!!
lienchiang 2017/02/07 22:04:08 发表在 79楼
謝謝指教~我試過1.8T開起來稍微安靜些,不像2013款的發動機噪音大,站在車外聲更大,所以我才要做隔音,而且我做的這些是之前開過三輛車每輛車我都會這樣做,習慣了喇叭是反正都拆了就順便做原廠的是還不錯跟其它國產的比較,但目前換上這款也不錯至少我聲音旋紐只要開到5檔就很大生高低音分明.不渾亂.原來的喇叭要開到10檔聲音才夠聲音也渾渾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