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牛逼,从不回帖,专门给你点赞
笑看风云20120321 2018/05/10 14:40:37 发表在 21楼
途观的座椅比野帝的大吗?
eive811019 2018/05/21 16:21:09 发表在 23楼
确实牛逼,从不回帖,专门给你点赞


改装的不错么。谢问A8电动座椅要解码么?
chiva1983 2018/04/18 23:06:33 发表在 主楼
去年青藏线318路上,正是那次独自自驾强烈想更换座椅,这个车非常满意,相当的好开,特别是高海拔,就是座椅不好。滇藏线稻城过云南方向洱海边新新的装好后从后面看的样子,主驾后盖年份久了有点松动,后期想自己手动调整,配件网上没得卖。从广州回来后洗洗干净,视觉效果很好。刚刚装好的时候,相比原车的座椅还是矮了,当时没有留意,自己身高也不够,后期要自己改装加高,重回越野车的高坐姿。20项电动调节,最好的是半截弯腰和电动腿拖。座椅通风和加热还有按摩键重新改装,加上解码器轻主驾上车这张图片最震撼我,德国的工艺和做工领先我国太多太多,不是GDP可以解决的事情。06年4月出厂,至今已经12年,各项功能及皮面还是保...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