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国产车的国产司机 2018/08/06 20:55:37 发表在 39楼
你原来的真皮座椅,能把皮拔下来卖我么
楼主,他们家有便宜的通风座椅吗,太贵了啊
苦于不会接线,豪车的有的有通讯协议,不解码就是摆设
咸鱼拆车,奔驰s350的才600,管卖不管埋,买回来没用
chiva1983 2018/04/18 23:06:33 发表在 主楼
去年青藏线318路上,正是那次独自自驾强烈想更换座椅,这个车非常满意,相当的好开,特别是高海拔,就是座椅不好。滇藏线稻城过云南方向洱海边新新的装好后从后面看的样子,主驾后盖年份久了有点松动,后期想自己手动调整,配件网上没得卖。从广州回来后洗洗干净,视觉效果很好。刚刚装好的时候,相比原车的座椅还是矮了,当时没有留意,自己身高也不够,后期要自己改装加高,重回越野车的高坐姿。20项电动调节,最好的是半截弯腰和电动腿拖。座椅通风和加热还有按摩键重新改装,加上解码器轻主驾上车这张图片最震撼我,德国的工艺和做工领先我国太多太多,不是GDP可以解决的事情。06年4月出厂,至今已经12年,各项功能及皮面还是保...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