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lixin1978 2019/08/13 09:35:29 发表在 板凳
换了大轮毂,需要相应的降低轮胎的扁平比,保持改装规格和原车规格的轮胎外径接近,所以改装大轮毂会使得驾驶感受上路感更强,操控更好,但是低扁平比同样带来的问题是路况差时舒适度低,过低的扁平比会有比较高的鼓包甚至爆胎的风险,所以在改装前考虑好利弊,就算改装也不易改装规格与原车规格跨度差异太大,会影响车辆实用性。
小屁孩浩浩 2019/08/13 09:33:40 发表在 沙发
其实现在卡钳颜色一般的就是红色跟蓝色比较多,另外轮毂这块儿你可以网上购买那种轮毂改色贴膜,如果觉得不好看呢,随时都可以撕下来
lamaaralee 2019/08/13 09:49:09 发表在 4楼
用喷涂好还是换卡钳?
小屁孩浩浩 2019/08/13 09:51:14 发表在 5楼
喷涂多省事儿?
lamaaralee 2019/08/13 09:59:13 发表在 6楼
我觉得自己带的不好看然后喷涂对刹车盘什么的会不会有影响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