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jiunamenle 2016/11/14 11:17:01 发表在 14楼
显然嫌麻烦
wojiunamenle 2016/11/14 12:13:24 发表在 18楼
新车就应该不用收藏了,厂家改好了
wojiunamenle 2016/11/14 11:16:32 发表在 12楼
泡沫都是用来垫脚用的,形成脚踏的造型。
全景天窗会有这个问题吗
wojiunamenle 2016/11/14 12:13:24 发表在 18楼
新车就应该不用收藏了,厂家改好了
wojiunamenle 2016/11/18 22:28:53 发表在 37楼
传说是15年121月及以后。
wojiunamenle 2016/11/11 13:43:01 发表在 主楼
糊弄人的西三旗某4S店。强烈建议大家不要去他家买车、保养、维修。这次维修感受很不好,感觉太糊弄了,还是自己动手吧。改完之后,排水效果刚刚的,打开天窗,用所能承受的最大的注水量(再大,槽都拦不住该进车里了)倒水,排水非常顺畅。其实快速接头还可以买更精致小巧的,比如全铜的,我只是为了省点钱才买了这个,也不影响安装隔音棉和地毯、脚垫。现在有点担心的是:1.涉水时,车内的白橡胶圈不是严丝合缝的,将来会不会渗水:准备观察一段之后,用玻璃胶粘住。2.车底的孔会不会因为没有橡胶塞也进水:因为车底还有其他孔,进就进吧,能流出去就行。其实我更担心的厂家的最初设计,通过车架来排水,会不会让车架加快锈蚀。改法仅供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