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自己是影帝 2019/03/06 20:33:54 发表在 沙发
用的大众原厂机油
飞扬118 2019/03/06 23:11:10 发表在 地板
我用的是,也是1.2t的车
幸福小蚂蚁666 2019/03/06 21:29:28 发表在 板凳
原厂的白色桶?
假装自己是影帝 2019/03/08 21:43:30 发表在 5楼
好像是
假装自己是影帝 2019/03/09 21:51:58 发表在 7楼
反正我是5000保养
朗伴我闯荡 2019/03/10 13:05:10 发表在 9楼
带T的车型,最好加这种全合成机油对发动机有好处!就是4S店价格有点高。
smvob99 2019/03/10 19:28:47 发表在 10楼
5-30太稀了吧。会烧机油地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