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ngelmao 于 2009-12-07 14:10 发表 眼睛一眨,我的小白就满百日啦~想起4S的嘱咐“提车后三个月或5000公里首保..”不敢造次,12/5.和老公两人睡到自然醒后就P颠P颠带着才开了2250公里的小白去检查身体~~太阳很好,但有点冷;4S的服务态度不错,但工作的效率不高..一进入口,上来一个接待小弟问清是首保,开始按部…
原帖由 庞口地 于 2009-12-23 23:00 发表在 63 楼 我是自从有了合成油就一直在用。就是那个金瓶的。贵点但是对发动机好很多尤其是在高速运转时和冷车启动的时候会减少活塞与缸套之间的摩擦。摩擦减少了发动机寿命就长了。
原帖由 tfzly 于 2009-12-23 22:27 发表在 62 楼 其實按公裡數去就可以的啦......
原帖由 angelmao 于 2009-12-24 08:33 发表在 66 楼 是,以后基本会按公里数去啦,谢谢指点
原帖由 庞口地 于 2009-12-24 08:50 发表在 67 楼 在我们这金瓶的要1万公里做一次保养。白瓶的是5000公里做保养。不知道其他地区怎么保。我车是从10公里开始用的金瓶的。现在17万公里了。自我感觉良好。
原帖由 毛茸茸D大腿 于 2009-12-25 21:11 发表在 70 楼 你们那里没有30度的坡。
原帖由 大漠孤烟zhi 于 2009-12-28 18:02 发表在 76 楼 雨刮器里最好用玻璃水,1、好的玻璃水冬天不结冰,如果加自来水的话,应该在室外结冰之前就把水放了,防止蓄水壶冻裂。2、玻璃水有清洁功能,有些自来水清理不了的,玻璃水可以。3、不同品牌的玻璃水最好不要混用。
原帖由 angelmao 于 2009-12-28 21:53 发表在 77 楼 多谢前辈指点!
顶一个不错不错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