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一下·
原帖由 khaxxxx 于 2010-01-07 20:44 发表在 82 楼 想问楼主烧机油么
原帖由 小鱼777 于 2010-01-24 20:41 发表在 91 楼 白桶的是普通矿物油,5000公里一换;蓝桶的是半合成机油(SM级,5W30),金桶的是全合成机油(SM级,5W40);
原帖由 悠客003 于 2010-01-26 13:58 发表在 93 楼 看完你的帖真让我心惊。我车上星期才做了首保,我可没你这么小心,从头到尾我都在休息室让他们侍候着,他们说你的车好了我说了声谢谢也说开回来了,也不知他们到底做了哪些内容。
我本来也不想盯着看的呀,多累啊,可是偏巧碰到可疑之处,其实他们也不是故意漏做,是那个小弟搞不清楚乱讲。
你安啦,估计多数4S这点诚信还是有的。
原帖由 angelmao 于 2010-01-26 15:36 发表在 94 楼 我本来也不想盯着看的呀,多累啊,可是偏巧碰到可疑之处,其实他们也不是故意漏做,是那个小弟搞不清楚乱讲。你安啦,估计多数4S这点诚信还是有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