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1nhfke3py 2020/08/23 09:19:33 发表在 261楼
机油标号多少
aa6phz7i8d5 2020/08/23 08:29:26 发表在 259楼
所谓的一般不烧机油那只是存在于传说中,实际情况你看一下帖子上面大家遇到的情况,如果就我一个人遇到那可能是我运气的问题,但这么多人都跟我一样遇到这个情况还能说是运气问题吗


aa6phz7i8d5 2020/08/23 17:04:42 发表在 263楼
5W-40
aa6phz7i8d5 2020/08/23 17:04:29 发表在 262楼
我前面两辆大众的没有过机油缺失的问题
aa6phz7i8d5 2020/08/24 08:52:25 发表在 269楼
4L加进去应该最多就加到麻点的中部,可能还偏下,不可能多的
温州车友nqzbkr 2020/08/26 15:50:59 发表在 274楼
楼主现在车怎么样了?我是2019年6月提的奥迪A3,1.4T的车。今年2月份开到4000+km的时候做的首保,就前几天开到9500+km亮灯提示机油损耗。4s店说不出啥原因,就跟我说是正常损耗,让我先加机油开开,再开2000km的时候做第二次保养,帮我做机油称重再做观察,全部弄下来估计要一年半载了,到时候新车都成旧车了。作为新车才开了1年多就烧机油,实在是难以接受,现在在维权中。
温州车友nqzbkr 2020/08/26 15:50:59 发表在 274楼
楼主现在车怎么样了?我是2019年6月提的奥迪A3,1.4T的车。今年2月份开到4000+km的时候做的首保,就前几天开到9500+km亮灯提示机油损耗。4s店说不出啥原因,就跟我说是正常损耗,让我先加机油开开,再开2000km的时候做第二次保养,帮我做机油称重再做观察,全部弄下来估计要一年半载了,到时候新车都成旧车了。作为新车才开了1年多就烧机油,实在是难以接受,现在在维权中。
aa6phz7i8d5 2020/03/29 12:35:25 发表在 23楼
但愿就像4S店说的,是因为少加了,现在只能开着看了,二保到三保这7500公里开的情况了,今天特意翻了一下说明书,说机油可能会出现0.5/千公里的消耗,那我就在想,一共才加4L的机油,没1000公里就要消耗0.5L,那就是说4L油就开个8000公里烧光了,那发动机得磨损成啥样?
aa6phz7i8d5 2020/08/27 09:07:24 发表在 275楼
我的车子目前总里程是16000多公里,首保是4900公里左右的时候做的,然后做完了首保以后开到总里程10300公里的时候机油报警的,就是说保养后开了5000公里左右就机油报警了。目前是做了二保以后开了3700公里左右,二保的时候4S店给我机油加到最上限,可能是用来抵消机油消耗大的情况,目前还没有报警,我等开到5000公里的时候拉一下油尺看下机油位置,观察一下消耗了多少。4S店给你做机油消耗沉重测试大概率会跟你讲做出来在正常消耗范围,因为厂家说明书上标注的是1000公里消耗0.5L以内是正常范围,这个消耗量非常大,所以你要有心理准备,很难维权,即使你的车子超出了这个范围,他们承认消耗过大,应该也...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