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4S店都是有统一的话术的,就是遇到问题过去,他们都会这么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个车我们卖了多少年了,你还是第一个说这个情况的”,都是统一的话术,包括我之前索赔方向机也是一样这么说的。机油问题我过去也是跟你遇到的一样的情况,跟我说:“这个车根本不烧机油的,还从来没有遇到过,你是第一个反应这个情况的,可能是第一次首保的时候机油加少了,等等等等................”,一模一样的话术。目前据我咨询了几个汽修厂的朋友,可能是因为首保用的劣质机油造成的,毕竟首保4S店赚不到你钱,肯定用很次的东西
aa6phz7i8d5 2020/04/09 09:00:03 发表在 53楼
你是3000公里一保养吗?这样保养周期太短了吧,没有这个必要的吧
我也是首保的时候加少了 二保加了4升多点 就没问题了~一直到现在
好想自驾游历东南西北 2020/04/12 19:13:56 发表在 65楼
我也是首保的时候加少了 二保加了4升多点 就没问题了~一直到现在
你二保的时候加的什么机油?还是用的4S店的所谓的奥迪原厂机油吗?还是用的别的牌子的机油?
aa6phz7i8d5 2020/04/13 08:39:05 发表在 66楼
你二保的时候加的什么机油?还是用的4S店的所谓的奥迪原厂机油吗?还是用的别的牌子的机油?
好想自驾游历东南西北 2020/04/13 08:47:53 发表在 67楼
第一次首保送的原厂的,第二次嘉实多,确实是第一次送的首保少了!第二次自己多加点就好了,没问题
二保你在4S店做的吗?还是外面的汽修厂?
aa6phz7i8d5 2020/04/08 16:35:58 发表在 44楼
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我说的一点都不掺假的,就是切人遇到的问题,这个车是我买的第四辆车,也是买的最后悔的一个车,奥迪的品质的真的不敢恭维
心态好点好点吧,国五1.4T, 2018年7月提的,每6500KM 机油灯肯定亮,很稳定,防冻液也缺过, 后备箱放两瓶液体就是。既然是通病,买也买了,少了补点就是了,车子都是修坏的,拆开检测,换这换那都是隐患。 车机吧,过一段时间就会静音状态,不能调整音量,重启下就是了。我的仪表盘,还会莫名的亮度会变暗。习惯就好。
aa6phz7i8d5 2020/03/27 09:12:14 发表在 主楼
熄火状态下不熄火状态下不熄火状态下不熄火状态下,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赶紧拍的我的车是2019年6月底买的,5000公里做的首保(4900多公里),4S店给的下次保养时间是2020年5月4日,12500公里,截止到昨天2020年3月26日,行驶里程是10300公里,正开路上开始提示检查机油油位,也就是首保后又行驶了5000多公里的时候。(我以为我不至于那么倒霉,能躲过车友们一直在说的烧机油问题,结果还是没有逃过!!!)4S店目前给的说法是,检查下来没有漏油的地方,说可能是首保的时候机油加少了,我想说糊弄鬼呢!现在的方案是添加上机油继续使用,等二次保养了以后再开,以下一个保养周期(二保---三保)作为...

zhou1230912 2020/04/14 14:08:29 发表在 77楼
换一壶0W40 金美孚1号,如果还是少机油就没办法了。只能后备箱放个升。
谢谢建议
aa6phz7i8d5 2020/04/08 16:35:58 发表在 44楼
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我说的一点都不掺假的,就是切人遇到的问题,这个车是我买的第四辆车,也是买的最后悔的一个车,奥迪的品质的真的不敢恭维
要注意的其实是变速箱,我同一办公室的同事a6 3.0t四驱,5万多公里上个月变速箱挂了。4s讲等红灯要挂n档。烧机油没什么吧,我以前开老款的帕萨特1.8t和奥迪a6 1.8t都烧机油,后备箱备一瓶。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