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神sama 2016/02/29 15:57:02 发表在 主楼
有个疑惑想要请教大家一下,油门踏板踩到底之后会有按钮按下,说...
mcafee6 2016/02/29 16:15:18 发表在 地板
注入鸡血~~~~
偶说了算 2016/02/29 18:12:06 发表在 7楼
踩KD能在最迅速地让变速箱降挡。深踩油门 行车电脑还要算你踩...
鱼叉123 2016/02/29 19:26:32 发表在 8楼
这个按钮只有2.0有吗??
偶说了算 2016/02/29 21:30:11 发表在 9楼
axela自动挡都有
有个疑惑想要请教大家一下,油门踏板踩到底之后会有按钮按下,说是kick down,但是深踩油门电脑应该也可以理解驾驶者的意图进行快速降挡,那还要那个按钮干嘛呢?
Simple_安 2016/02/29 21:42:08 发表在 11楼
手动挡没这个按钮啊
踩KD能在最迅速地让变速箱降挡。深踩油门 行车电脑还要算你踩油门的迅速程度,有个延迟过程才降挡。
鱼叉123 2016/02/29 21:33:43 发表在 10楼
在那个位置??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