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2 2015/06/02 13:40:12 发表在 41楼
看来确实纯在问题!
喝两口阿坝州 2015-6-2 12:42:23 发表在 20楼
总比普拉多4at升档升不上降档降不下好,6at就是比4at好
任性e族 2015-6-2 12:59:05 发表在 26楼
一群根本不大懂机械原理的蠢材在这里谈论汽车。陡坡缓降也好、踩刹车也好,都是利用制动。下大长坡,你还要锁档,你不怕变速箱烧了呀?适当点刹控制车速,蠢材们认为就这么难吗?给你们个手动挡。陡坡缓降的速度完全是设置的意图决定的,不是5km就比8km好。
王利民2 2015-6-2 13:35:59 发表在 37楼
本身下坡有个惯性!就是挂1档也得踩刹车!要手动1档的也会发动机转数升高,潜意识的踩刹车!只不过上坡为什么自己升挡?这个很难理解!
任性e族 2015/06/02 12:59:05 发表在 26楼
完全主义 2015-6-2 13:37:34 发表在 38楼
陈震洗地就是把问题往刹车引,避开不能锁挡的问题,谁不知道要刹车?
完全主义 2015/06/02 11:59:33 发表在 主楼
还是那个H9的测评,当网友质疑H9下坡不能锁档的时候,陈震发了条微博,意思是谁下坡不踩刹车?不踩刹车当然会升档,不踩刹车的越野那是找死。然后网友又喷,那下长坡咋办?踩着刹车下?驾校老师教的?陈第一次洗地这货又发了条意思是,为了保护发动机不超转发动机会强制升档,还嫖人家有没有驾照开没开过车,当网友再次问他H9升档的时候是到了红线保护了吗?是4L模式吗?这货秒删了。呵呵,拿钱做事本来没啥,这胡说八道的洗地不是暴露自己的水平嘛。。。第二次无脑洗地秒删的
王利民2 2015/06/02 13:55:37 发表在 54楼
哦!我没开过自动的!这会学习了!是不是所有的自动箱4L模式下都这样!包括牧马人?
王利民2 2015/06/02 13:35:59 发表在 37楼
锁哥2014 2015-6-2 13:32:51 发表在 35楼
是厂家的无知还是大家的无知
skystick 2015-6-2 13:07:38 发表在 30楼
我对汽车机械原理也不太懂,想请教一下:自动升档相当于放弃了发动机制动能力,有些不能踩刹车的路面(如冰雪路面)不靠低速档牵引车身又改怎么办呢?我不知道你在雪山上开过车没有,有经验的师傅可是一点刹车都不敢踩的,平路视线好挂2、3档,下坡就1、2档牵引匀速慢跑,H9在这路上该怎么办呢?锁档都锁不住就别提什么雪地模式了,更不敢用,旁边就是悬崖。
306286344 2015-6-2 13:48:54 发表在 45楼
你用4H试试看它还升档不,4L模式下时速不能超过35公里每小时,否则波箱就会损毁,这是常识问题,所以一档手动模式上多么大坡也不用把转速拉到三千,两千足够,能上就是能上,不能上就是不能上。这货的极端测试开一辈子车也不会用到。我是马自达的车主,二十年的驾龄。不用担心我是拖黑
雷人的先锋 2015/06/02 13:56:23 发表在 57楼
挂d档踩刹车下坡?就不怕刹车热衰减?反正我cvt变速箱也锁在2档一路这么从山上下来的,也没见把变速箱给烧了,或者自动升档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