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leaf 2015/10/25 23:10:00 发表在 20楼
哎,我心疼车,也没出毛病弄的手术太大了,不过支持折腾
李忽忽 2015/10/26 11:09:24 发表在 23楼
好专业,我还是拿手机放放得了
9710203 2015/10/26 17:10:57 发表在 28楼
本车最大特点原车没隔音棉
9710203 2015/10/26 13:51:35 发表在 25楼
原车机头解码无法播无损音乐,只能用cd
果果爹爱果果 2015/10/26 17:01:41 发表在 27楼
有点担心隔音棉,怕不阻燃
a15853839393 2015/10/26 21:16:14 发表在 31楼
单独做隔音多少钱?
炫丽910 2015/10/26 21:16:51 发表在 32楼
四门五层隔音,1000。
9710203 2015/10/27 10:14:05 发表在 36楼
没把翼子板隔音也做了,降低胎躁,本车胎躁短板。
a15853839393 2015/10/27 09:22:16 发表在 34楼
做完有啥效果吗?关门声音好听了不?
炫丽910 2015/10/27 09:27:17 发表在 35楼
做隔音的主要用处就是提升音响效果,降低门板的高低频共振,至于关门的声音,因为粘贴了止震板,又安装了隔音棉,所以必然是沉闷许多,而且门边又加装了双层密封条。还能降低部分路噪和环境噪音
炫丽910 2015/10/23 21:07:11 发表在 板凳
效果当然是很棒了!有了功放就像家庭影院有了灵魂一样!要不然只能是个电脑音箱的效果
缘呀呀呀呀呀 2015/10/27 15:33:52 发表在 39楼
天线怎么改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